上海艺术设计展,DesignShanghai2013,于2013年11月30日至2014年3月30日期间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。作为面向全球设计界,中国最大规模的实验性、体验性艺术设计展览,Designshanghai从生活方式变革上开展探索和理念创新,关注城市生活的多层多元化,同时兼具严谨的学术性和探索的概念性, 引领上海城市居民的时尚新观念。

门票

大部分有吸引力的展览和演出都是收费的,长期的馆藏展示才适用于免费,因此包含复杂的策展行为的展览需要票务规划。

票务是展览收入很大的一部分,票务的补充也可以保本或减少政府投入。为展览的长期运营考虑,加之培养上海市民对艺术设计的消费意识,分析19种不同的参观人群,按各自特点收取的费用。

例如(示意):

周一到周五:普通观众10元,学生半价5元,社会团体预约5元,中小学生团体预约免费;

周二下午、周四上午:免费参观时间

周末:普通观众20元,学生10元;企业社团冠名n小时包场40元,领馆包场n小时30元;

最好能做到除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,除了领导集体视察,私人参观没有赠票。


商业机会:

票面赞助销售

票务代理融资





评论

© 上海艺术设计展 | Powered by LOFTER